工作坊

生活的美與恆久 - 家居花環設計

日期

2014 年 9 月 21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生活的美與恆久 - 家居花環設計 日期: 2014 年 9 月 21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5:3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主辦
JP x Open Quote
費用 (港幣)

$680 (含材料費)

語言

粵語

每班人數

12

生活,從花開始。

親手創作一個精緻的花環掛在家中,倍添家居浪漫色彩之餘,更能為生活在一個事事講求速度的社會中的您找到一絲的平靜和閒逸。為實踐「美而恆久」的創作理念,Bunny Garden 的 Zola 將為我們講授以家居花環為主題的創意生活課。Zola 擅於混用各種高級絲花、乾花、保鮮花等材料進行創作;是次課堂,她將示範及教授製作花環的基本技巧,大家更可自選花材,自定顏色及配搭,創作一個只屬於您的花環裝飾。

追求生活享受的您,就在這個八月,來親手造一個美麗的花環,讓生活變得更有詩意。

花環呎吋:直徑20厘米

單位簡介:Bunny Garden 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以歐洲和日本絲花為主打的樓上花店,位於上環蘇杭街一帶,提供各種絲花花藝服務。

導師簡介:Zola Cheung 曾經是中文教師,有過短暫而快樂的教學生活,婚後專心經營小小花店,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到高級絲花的美態,把恆久之美帶進生活中。

詳情及報名: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jp-openquote/wreath.aspx

有關 Open Quot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