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討論

「開方講堂」系列:「潮爆旗袍」系列課程 [額滿]

日期

2014 年 5 月 2, 9, 16, 23, 30 日
2014 年 6 月 6 日

時間

7:00pm – 9:30pm

Asia/Hong_Kong 「開方講堂」系列:「潮爆旗袍」系列課程 [額滿] 日期: 2014 年 5 月 2, 9, 16, 23, 30 日 2014 年 6 月 6 日
時間: 7:00pm – 9:3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主辦
JP x Open Quote
入場費 (港幣)

$1450 (不含學員結業作品之材料費)

查詢

+852 2138 7857 (任小姐) / +852 2138 7862 (黎先生)
jptour@jointpublishing.com

三聯書店與 Open Quote 共同推出的全新「開方講堂」,旨在通過系統的講授,輔以多媒體表述、實地考察及親身體驗等互動形式,以提升學員的藝術鑑賞力、流行文化的敏感度、香港歷史文化的認知,及對生活品質與創意的追求。

從時尚角度去全面分析旗袍,以歷史為支點,工作室為展開,探索為目的。六課堂包括了旗袍的前世今生以及未來發展。每節課分為文化課和工作室兩部份,文化課45分鐘,工作室1小時45分鐘。學員除了認識旗袍的理論外,還會設計及製作一件旗袍和參觀年青時裝設計師工作室。

講者 : 陳仲輝先生 (Silvio Chan)
名額 : 12 (額滿即止)
課程內容:
第一節 2/5(五) 何必偏偏選中我 — 旗袍的起源 
第二節 9/5(五) 旗袍是個混血兒 — 旗袍的剪裁 
#第三節 16/5(五) 從傳統到叛逆 — 旗袍的改良 
第四節 23/5(五) 海派旗袍大戰港台旗袍 — 旗袍的派別 
第五節 30/5(五) 沒有旗袍的日子 — 旗袍的沒落
第五節 6/6(五) 時尚還需要旗袍麼 — 旗袍的回歸
詳情及報名 : 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jp-openquote.aspx

有關 Open 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