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

「开方讲堂」系列:张国荣的绝色美学

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
2014 年 5 月 7, 14, 21 日

时间

7: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开方讲堂」系列:张国荣的绝色美学 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 2014 年 5 月 7, 14, 21 日
时间: 7:00pm – 9:0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主办
JP x Open Quote
入场费 (港币)

$600 (共四节)

查询

+852 2138 7857 (任小姐) / +852 2138 7862 (黎先生)
jptour@jointpublishing.com

三联书店与 Open Quote 共同推出的全新「开方讲堂」,旨在通过系统的讲授,辅以多媒体表述、实地考察及亲身体验等互动形式,以提升学员的艺术鑑赏力、流行文化的敏感度、香港历史文化的认知,及对生活品质与创意的追求。

每年四月,我们都记得张国荣。因此流行调查科的课堂第一撃,就来探究张国荣。四堂题目以张国荣在银幕上的声、色、艺来研讨一个艺术家的成就;每个电影作者/公司为哥哥塑造的不同银幕形象;同时以哥哥的演出寻勾香港粤剧演出的南剧传统,绝艺与本色演出精致所在;最后是与大家一起探讨为什么在哥哥之后,风仍继续吹。课程中将辅以大量的作品片段,以作说明。

讲者 : 林纪陶先生(多媒体文化人)
名额 : 30 (额满即止)
课程内容:
第一节 30/04 (三) 哥哥演技真、广、深!
第二节 07/05 (三) 一个哥哥多面睇
第三节 14/05 (三) 寻找香港南剧的绝色演出
第四节 21/05 (三) 绝色形象继续吹

详情及报名 : http://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jp-openquote.aspx

有关 Open 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