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日本清酒品嚐派对

日期

201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时间

6:3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日本清酒品嚐派对 日期: 201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时间: 6:30pm – 9:0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800(Waka 现金券 – 有效期一年)

查询及报名

+852 55647640

在六月十五日这个晚上,和家工艺将会举办日本清酒品嚐派对,也安排了一回特别的展览,展出由不同陶艺家手造的清酒器具。

派对于六时三十分在和家工艺 (S303) 举行。届时,我们可享用由主办单位精心挑选的日本清酒,当中包括一些夏日期间限定的清酒。和家工艺也会提供简单菜餚的烹调小贴士,让大家日常也能够以合适的小吃配搭每一种清酒。

有兴趣参加者只需购买价值 $800 的现金卷一张(有限期为一年),参加者可以现金卷于派对当天购买属于自己的酒杯来品嚐清酒呢!

请注意门票有限,先到先得。把握机会购票,万勿错过这个精彩的晚上。

有关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store/p1019/Sake_Tasting_Party.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aka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