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Issui Pottery 一翠窑x SOIL 工作坊: 体验釉药

日期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00pm

Asia/Hong_Kong Issui Pottery 一翠窑x SOIL 工作坊: 体验釉药 日期: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10:30am – 1:00pm
Verandah, S307 Staunton
场地

Verandah,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550 (费用已包括陶器两件(其中一件是高畑伸先生的作品),所有材料及烧窑) / 二人同行每位$520

陶器上美丽的颜色是如何形成的呢?釉上彩和釉下彩有什么分别?工作坊会简介基本釉药的类别,釉药与陶泥、陶器造型、和实用功能的关系,一翠窑的高畑伸先生会从冲绳而来亲身示范。参加者可在工作坊体验釉上彩和釉下彩的基本技巧,从此欣赏和使用陶器可以更有趣味。

报名:请于5月19日前电邮至discover@craftbysoil.com
(请附上姓名、电邮、联络电话)

作品经烧窑后可在两星期后领回。

日语/广东话教授

关于一翠窑

一翠窑于冲绳中部,在读谷村残波岬附近,小型陶艺工房面向大海。这地区也是潜水胜地,很受游客欢迎。

读谷村跟那霸市壶屋都是陶瓷的出产地。对冲绳人来说,这些陶器并不是艺术品,而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器具,非常受当地人的喜爱。

一翠窑的创办人高畑伸也在日本关西出生,虽然并非于艺术学校毕业,移居到冲绳后在一间陶器工房以学徒身份学习陶艺。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95689723823425/
Yǒuguā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