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專題討論

以色列設計Pop Up Shop

日期

10 月23 日 – 11 月19 日 (逢星期三至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以色列設計Pop Up Shop 日期: 10 月23 日 – 11 月19 日 (逢星期三至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04, Staunton
場地

S50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極緻創意 嶄新設計

25 位以色列設計師作品將首次於 PMQ Pop-up Shop 展出
以色列設計師一向以創新風格、獨樹一幟的出色產品設計而嚮譽國際。今年 10 月 23 日至 11 月 19 日,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將於中環元創方(PMQ) Pop-up Shop,首次展出多位以色列著名及新晉設計師的獨特創意產品,界時將引領文化 • 設計 • 藝術衝擊與交流,定必成為本地買家及參觀者的焦點。

文化 • 設計 • 藝術
是次展覽,匯聚了由25 位以色列設計師所設計,極富創意概念的高端產品。展出產品類型包括國際時尚服飾、珠寶飾物、紙造玩具、特色布藝、傢俬、廚房用品、精緻家品,以及品牌及形象方案等。

以色列的藝術及文化,一向予人充滿豐富色彩、開心的感覺,同時亦會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震撼,既賦有中東特色,亦具備時尚、藝術創意的細緻部份。

展覽當中,部份的產品設計,將主要以嶄新素材或綠色環保的材料製成;其中更會有充滿以色列特色的民族風格設計;另外,更有鍾情於高端科技的設計師,將藉由其產品設計,彰顯獨有的嶄新科技創意。

是次展覽亦將成為本地品牌、買家及設計師的最佳交流平台,並可藉以進一步將以色列特有的設計產品,引進本地及亞洲市場,以及可讓參觀者盡情飽覽異國風格設計,增添國際視野!

展覽期間,亦會進行一連串的商務會議、與設計師同行的活動,以及工作坊等。活動前夕亦將設立專用網頁、Facebook 專頁等多媒體渠道公布活動最新資訊,內容亦將包涵各設計師介紹等,萬勿錯過!

有關 以色列設計Pop Up 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sraeldesignpopu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