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節日推廣

「Imperfect Present」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五)

時間

11:00am – 7:00pm

12/13/2019 11:00 01/1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Imperfect Present」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五)
時間: 11:00am – 7:00pm
S503, Staunton
場地

S503, Staunton

主辦
Kikka Meucci, Francesca Gastone
費用 (港幣)

免費

創作概念源自亞洲的日常器物、東方文化中的形狀和符號,以至人們的集體回憶。作品旨在引起人們關注建造業所產生的資源浪費,以及其衍生的道德和環境問題,這是設計師當下的責任和使命。

作品所使用的瓷磚由回收物料製成,並以天然顏料上釉。部分瓷磚刻意保留粗糙的表面,並刻上簡單的圖案或線條,象徵現今世代的不完美,提醒人們善用資源、尊重大自然。

(1) Kikka Meucci

Kikka Meucci 於佛羅倫斯取得建築碩士後隨即移居香港,並搬進大坑這個她認為滿載昔日殖民地色彩的地區。十年前開設 Class K,主力從事建築及室內設計;2015 年參與Design Commune,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 PMQ 元創方展出作品。

(2) Francesca Gastone

Francesca Gastone 畢業於米蘭理工大學,是一位建築師及插畫師,主要從事室內及視覺設計。2013 年移居巴西聖保羅,花了四年時間當全職建築師同時進修繪畫和插畫;在巴西,她開始以平面設計和插畫跟各大品牌和刊物合作。現居香港,並在此創辦 Atelier Fyumi 工作室。

有關 Imperfect Present
Instagram: @Kikkameuccidesign/ @atelierfyum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