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IJDA x Loupe 珠寶世界:香港設計師

日期

2019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一) – 202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12/02/2019 12:00 01/14/2020 19:00 Asia/Hong_Kong IJDA x Loupe 珠寶世界:香港設計師 日期: 2019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一) – 202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香港國際珠寶設計師協會 (IJDA) 以香港這個世界珠寶之都為基地,為世界各地的會員創造一個營商、傳播與推廣設計的平台。IJDA旨在與本地及國際珠寶設計師緊密合作,建立一個珠寶共享平台,讓設計師互相交流設計技巧及創作心得。

是次呈獻IJDA與Loupe第三度攜手合作的展覽,展示IJDA設計師的匠心與創意。展覽匯聚了五位香港本地設計師,透過他們的作品展現香港作為亞洲珠寶之都所帶來的各種創意及豐富歷史文化。

每一位設計師擁有他們獨特的風格和品味,將以新穎方式展示精緻的珠寶作品。所有展品可供出售,您可在是次展覽中購買設計師的精心作品。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