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討論

香港・台北 個性圖書館 座談會

日期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香港・台北 個性圖書館 座談會 日期: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S710, Staunton
場地

S710, Staunton

主辦
新閱會x《 ReadIt悅閱》
費用 (港幣)

免費入場

圖書館不再以書量取勝,而是從藏書之中展現不同個性! 在香港,由美食家、多媒體創作人歐陽應霽主理的味道圖書館,藏書都與「食」有關,由食譜、營養學專書、擺盤設計到攝影包羅萬有,讓來訪的讀者手執一書,就能感受食物的美味。

在台北,讀書人周筵川和說書人彭緯豪開設的Boven雜誌圖書館,由時裝、設計、建築以至生活品味等雜誌一應俱全,每星期更會從外國進口最新刊物,是不少「雜誌控」的樂園。

這兩間個性圖書館的創辦人將會聚首一堂,交流開館的理念和心得。座談會之後,參加者更有機會參觀位於PMQ的味道圖書館,與講者在書香滿室的環境中,暢談閱讀和美食。

有關 味道圖書館
Website: http://www.shkpreadingclub.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kpreadingclub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