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礼品,宣传,工作坊

HoHoHo! Gallery

日期

即日 –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时间

-

Asia/Hong_Kong HoHoHo! Gallery 日期: 即日 –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时间: -
PMQ元创方
场地

PMQ元创方

主办
PMQ 元创方

欢迎来到HoHoHo! Gallery。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PMQ元创方化身成期间限定美术馆,出没着各式各样的快乐!

这个圣诞,就来HoHoHo! Gallery by PMQ 寻找9种快乐吧!
快乐,由此路进:http://bit.ly/2gaxifb

在快乐中徜徉,亦有特别惊喜!9款印有以下图案的快乐卡,分布在各个楼层中。依照题号,将卡上的快乐关键词填写在场内单张里的方格内。完成拼图,便有机会得到礼物一份,收获节日的欢乐惊喜。

礼物限于16/12/2016 – 4/1/2017期间换领,并可在「传承喜悦——纸胶带创意生活展」之自助手作区将其用mt纸胶带进行DIY装饰(限时15分钟)。(礼物限定99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换领地点:
「传承喜悦——纸胶带创意生活展」询问处(mt纸胶带展销摊位入口旁)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