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日心說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7:00pm – 11:00pm

Asia/Hong_Kong 日心說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7:00pm – 11:00pm
Courtyard, G/F
場地

Courtyard, G/F

主辦
光 · 影 · 香港夜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678 0150

由廟社,學校到宿舍至創意中心,這是一所供人嘗試了解及學習宇宙的場所。通過宗教的場所,與神對話及許願,人們嘗試接觸宇宙;知識促使人類探索更多,學校成為了另一個接觸及認識宇宙的平台;這是一個連結天空、通向宇宙的場地。

城隍廟和中央書院都有著共同的建築特點:開放式設計。通過與其圍型和大門的形態,《日心說》是一座表現宇宙運動和人與其關係的燈光裝置。作品和場所的歷史及其功能對話,相互連結。燈光的編排,機械的運作及表演者的動態,展示宇宙、知識和人的緊密關係。

Website: www.lumieres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umiereshk
Instagram: @lumieres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