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宣傳

GreenGate 快閃店

日期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GreenGate 快閃店 日期: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3, Hollywood
場地

HG13, Hollywood

主辦
Design PMQ x Greengate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GreenGate首度與香港元創方Design PMQ合作,共同邀請居家佈置同好以及室內設計粉絲們共襄盛舉,來激盪地道丹麥風格家居佈置。 作為一個新進的家居品牌 GreenGate很榮幸與元創方共同推出本次的快閃店!

開幕酒會
日期: 11月27日 (星期五)
時間: 6:30pm – 8:00pm

關於 GREENGATE

GreenGate是一家丹麥設計品牌 公司於1991年由Mona 以及Jesper Bjørn Christiansen共同創立。2011年獲得”年度創業家”以及2012年”最佳家族經營企業”的獎項。連續8年,GreenGate更被丹麥當地著名財經報章提名為最迅速增長的丹麥公司之一。 自成立發展至今,GreenGate在全球的據點多達70個國家以上。

GreenGate創新設計的基礎來自一系列法國古董圖案書籍,書籍中收錄了極其細緻的手繪圖案收藏。百餘年後, GreenGate的設計師們重新開啟這些古書, 以當代的色系, 印刷工藝以及布藝並將之重現於世人眼前。GreenGate的設計師們每一季的開始會使用”情緒板”來建構當季得故事主軸,並且將古書中挑選出來的舊圖案轉化為現代的元素。每季推出五個色共有約500~600件商品,所有商品皆可依照客戶個人的獨特風格混搭。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