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市场

走杯 x PMQ 元创方 零舍好圣诞市集

日期

2017年12 月22 日(星期五) –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6:00pm (2017年12月22日)
12:00nn – 8:00pm (2017年12月23日 – 12月26日)

Asia/Hong_Kong 走杯 x PMQ 元创方 零舍好圣诞市集 日期: 2017年12 月22 日(星期五) –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6:00pm (2017年12月22日) 12:00nn – 8:00pm (2017年12月23日 – 12月26日)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场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办
Go Cup 走杯,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今个圣诞,约挚爱亲朋狂欢尽兴互送礼物之际,别忘了我们的地球!

在12月22至26日期间,由渣打香港150周年慈善基金赞助的Go Cup 走杯将会联同PMQ元创方举办不用包装,放弃即弃的「零舍好圣诞市集」,一起送一份小小的圣诞礼物给地球。谁说普天同庆一定要制造垃圾伤害地球?

来参加市集的朋友,除了记得记得记得(很重要,所以说三遍)自备购物袋、容器、杯、餐具食物盒之外,也欢迎自备好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分享美食饮品,和体验市集中各个以爱护地球为主题的活动。

由于市集内的饮食档将不会提供即弃餐具,我们除了鼓励请大家自备餐具容器,亦会由WeUse提供限量餐具借用服务。市集内更设有自助洗碗站,方便大家冲洗餐具再次使用。

美食摊档包括:
Ideaology Coffee
MUM Veggie Café
ohm café & bar顺·逆 珈琲酒馆
taboocha 大杯茶
teakha 茶。家
PMQ 味道图书馆 x 食德好

除了食档,市集内也会有多个档摊,售卖方便大家减废的用品和善待环境的产品。
走塑无痕:
Be nice to life
搞乜东东 Gao Mad Yeah
goodafternoonwork
loom loom things

有心惜物:
The Chief Project
made in sample
貘记makee

真的洁净:
O’right Green Haircare*
Touchsoap
* 请记得自备有盖容器

工作坊:
・「拯救杯子,拯救地球」绘画布袋工作坊 by 513 Paint Shop
・风吕敷礼物包装工作坊
・旧衣DIY布袋工作坊 by Yeung Chin
・「圣诞树复活了」亲子律动工作坊* by 身体游乐场
・亲子瑜伽 – Yoga Play Date with Denise

>>报名:
https://www.putyourself.in/organizer/xmas-zeromart/
(其他工作坊即将陆续接受报名)

** 换领走杯 -测试你有几身体力行撑环保,送你Go Cup 随行杯!详情请留意 走杯 GO CUP Facebook 专页公布。 **

另外,Chief Project 更会举行一个名为” Tissue Waste reduction & green habits” 的分享会,分享以手巾代替纸巾的重要性。

今个12月,在零舍好圣诞市集见到你,一起实践零废物圣诞节。

|所有饮食档将不。会。提。供。即。弃。餐。具。及。包。装|
|请大家自备购物袋及餐具容器,开心之余爱惜地球。 |

节目及活动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oCup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