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玻璃珍繡」展覽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玻璃珍繡」展覽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時間: 1:00pm – 8:00pm
S505, Staunton
場地

S505,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配合法國五月藝術節本屇的主題《如幻疑真》,Vanwood今期隆重推出獨家「玻璃珍繡Glass eglomise 」的藝術品。Vanwood玻璃珍繡的製作印記,作品精巧之處是以玻璃為載體,巧妙地利用箔色料,或晶瑩剔除或半透明的穿插效果,配合金銀兩色幻化成點點絲質綢緞般的鱗光,展現出現代美學及生活的時尚。Vanwood獨闢蹊徑,尊祟工匠精神的存續,借鑒各種刺繡法,潛心鑽研,獨創了一種新的玻璃技法,並超越文化及傳統的限制,以現代的語言編寫出新裝飾藝術的一頁。

Vanwood玻璃珍繡其中最獨特是正反兩面皆可以看出圖案。因受環境因素的影響,任何角度都很難拍攝到完整視覺效果,反射出來的拼貼剪輯更象蒙太奇式表現手法,配合特定的空間和燈光,一切皆出乎意料的美妙。Vanwood glass eglomise 的作品比一般刺繡展現得更為立體。金箔獨有的特性,令到在玻璃上所呈現的質感可靜如鏡子,閃像金磚,或清雅或妖艷等各種不同的效果,相互穿插,使得整件玻璃作品的畫面更為豐富。

不追求長成,不追求大利,唯有執著『工匠精神』的追求,才有今天Vanwood玻璃珍繡的精品。

有關 vanwood 衡
Website: http://www.vanwood.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anwood.PMQS505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anwood_mainwa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