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报名参加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

日期

截止日期: 2017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Asia/Hong_Kong 报名参加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 日期: 截止日期: 2017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主办
GGEF

GGEF 首届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已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09月23日。

这奖项主要是为了表彰一批杰出的女性企业家,表彰她们在各自领域引领创新变化、注重生态环境以及体现女性在社区生态上做出的杰出贡献。
此奖项分为三大类别: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奖、生态创新奖和创新生态之星 –青年奖。

GGEF还将评选一名终身成就奖,这个奖项将颁发给一位终身致力于推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杰出女性!

GGEF 将于10月18日在香港元创方,The Qube 举办颁奖典礼。诚意邀请您参加颁奖典礼与我们共同见证获奖者的成就与贡献。GGEF将为这些获奖杰出女性拍摄一部宣传短片,让她们的成就和贡献带动更多女性改变我们的世界!

R.S.V.P.:
https://ggef.com/2017/03/14/ggef-asia-women-eco-game-changer-award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GEForum/
Twitter: www.twitter.com/ggeforu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