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碌祿秋冬17新到產品

日期

2017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碌祿秋冬17新到產品 日期: 2017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時間: 1:00pm – 8:00pm
S205, Staunton
場地

S205, Staunton

查詢

+852 2548 7837

FW17系列的靈感來源於中國傳說中的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牛郎織女”。關於一位牛仔和仙女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愛不被玉皇大帝所允許,所以他們被放逐到銀河的對面。每隔一年只有一次,一群鵲將形成一個橋樑,使這對情人可團聚一天。

這個系列,碌祿試圖通過香港本地有70年歷史的品牌的朱古力牛奶圖案來喚起大家童年的回憶。強烈地強調了故事靈感的圖案,今季的色調則運用上了深藏青和黑森林的色彩,卡通手法的喜鵲的圖案再加上雲海,特顯出有時代感的新中式系列。

碌祿真正的理念,外觀的關鍵是輕鬆而富有表現力的。在材質上中使用低調而奢華的絲綢,為其他乾淨的線條和結構化的輪廓增添了流動性。與此同時,該系列還採用了茛紗綢製作的部分,它們是極簡主義的細節和色系,強調了這種非文質文化遺產編織物的特徵。

有關 碌禄
Website: www.loom-loo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omloopfashion
Instagram: @loomloo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oomloopfashion
Wechat official ID: loomlo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