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

“From the Sky” 展览

日期

2017 年 1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From the Sky” 展览 日期: 2017 年 1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S101, Staunton
场地

S101,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6330 0788

YellowKorner 将与本地新晋得奖摄影师Andy Yeung联合举办名为 「From the Sky」摄影展览暨开幕酒会。Andy的作品以高空航拍,俯瞰稠密高楼大厦,为观赏者带来崭新的摄影角度及视觉冲击。

本地摄影师Andy Yeung 以家乡香港为题,创作一系列「Urban Jungle」的摄影作品。利用航拍摄影捕捉这个全球拥有最高人口密度的城市。 透过5幅作品,Andy足以传译这国际都市对居住者带来的无尽压迫感,稠密的建筑却蕴含无穷活力 。

香港是全球最富裕城市之一,经济繁荣背后, 却存着失衡的居住问题,人们于仅有空间过着营营役役的生活。 Andy表示: 希望以独有的角度展示这个全球最挤拥的都市面貌。

有关YellowKorner
Website: www.yellowkorner.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yellowkornerhk
Instagram: @yellowkorner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