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世界之篮 2

日期

2019 年 7 月 26 日起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07/26/2019 12:00 08/31/2019 21: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世界之篮 2 日期: 2019 年 7 月 26 日起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在塑胶等树脂製品出现之前,生活所需用品都是以周遭环境採集得来的天然素材製成 - 根据用途需要,先选用合适的素材,再逐一加工製成。有别于现代大量生产的商品,这些用品有着各自的美学及个性;于长久使用的过程中,使用者亦能慢慢体会到工匠的技艺。

自古以来,人们一直以不同素材製作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篮子。从最初的步骤到完成生产,篮子的製作过程几乎不受机械化影响,至今仍由工匠按各自的步伐以人手製成。不加入多馀的装 饰,把大量的心思和时间集中于设计方便使用且坚固耐用的篮子,这种坚持一直传承至今。

是次「Found MUJI 世界之篮 2」从欧洲各地搜集以乔木、灌木、草等各种植物製成的篮子。 从寒冷地区被广泛使用的爱沙尼亚松木及立陶宛柳木,以至炎热乾燥的欧洲南部常见的茅草,工匠以这些天然素材配合传统技艺製成的篮子,至今仍于世界各地中随处可见。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World-basket.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