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世界之籃 2

日期

2019 年 7 月 26 日起 (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07/26/2019 12:00 08/31/2019 21: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世界之籃 2 日期: 2019 年 7 月 26 日起 (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在塑膠等樹脂製品出現之前,生活所需用品都是以周遭環境採集得來的天然素材製成 - 根據用途需要,先選用合適的素材,再逐一加工製成。有別於現代大量生產的商品,這些用品有着各自的美學及個性;於長久使用的過程中,使用者亦能慢慢體會到工匠的技藝。

自古以來,人們一直以不同素材製作各種形狀和尺寸的籃子。從最初的步驟到完成生產,籃子的製作過程幾乎不受機械化影響,至今仍由工匠按各自的步伐以人手製成。不加入多餘的裝 飾,把大量的心思和時間集中於設計方便使用且堅固耐用的籃子,這種堅持一直傳承至今。

是次「Found MUJI 世界之籃 2」從歐洲各地搜集以喬木、灌木、草等各種植物製成的籃子。 從寒冷地區被廣泛使用的愛沙尼亞松木及立陶宛柳木,以至炎熱乾燥的歐洲南部常見的茅草,工匠以這些天然素材配合傳統技藝製成的籃子,至今仍於世界各地中隨處可見。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World-basket.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