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东京

日期

2019 年 9 月 28 日起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09/28/2019 12:00 10/31/2019 21: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东京 日期: 2019 年 9 月 28 日起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东京是一个水路发达的城市。

东京地形主要分为台地与低地。背靠关东山地并连接着多摩及武藏野的是地势较高的丘陵及台地,其东边则为广阔的低地。在这高低不平的土地上,密佈其中的河川随地势流向东面,一直延至东京湾。于东京扎根已久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也是建立于当地人与河川及大海的密切关係中。

水除了作为每天饮用以及各种产业的资源,从江户时代(1603至1868年间)开展水路工程起,水亦于当地物流发展中担任重要角色。河岸作为祭典及娱乐的据点,更成为了聚集公众的闹市中心。今天,于东京街头仍会看见散佈于街道的市场、木材仓库、批发商店和工厂、浮载于隅田川上的屋形船、于街上的红灯笼下与友人对酌畅谈的居民 - 自古以来,东京人一直与水共生。

是次「Found MUJI东京」将介绍孕育于河岸与大海的产业,以及从中发展出来的生活日用品与商业用具,藉以探究当中的生活文化。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en/tokyo.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