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東京

日期

2019 年 9 月 28 日起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09/28/2019 12:00 10/31/2019 21: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東京 日期: 2019 年 9 月 28 日起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971 3138

東京是一個水路發達的城市。

東京地形主要分為台地與低地。背靠關東山地並連接着多摩及武藏野的是地勢較高的丘陵及台地,其東邊則為廣闊的低地。在這高低不平的土地上,密佈其中的河川隨地勢流向東面,一直延至東京灣。於東京紮根已久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也是建立於當地人與河川及大海的密切關係中。

水除了作為每天飲用以及各種產業的資源,從江戶時代(1603至1868年間)開展水路工程起,水亦於當地物流發展中擔任重要角色。河岸作為祭典及娛樂的據點,更成為了聚集公眾的鬧市中心。今天,於東京街頭仍會看見散佈於街道的市場、木材倉庫、批發商店和工廠、浮載於隅田川上的屋形船、於街上的紅燈籠下與友人對酌暢談的居民 - 自古以來,東京人一直與水共生。

是次「Found MUJI東京」將介紹孕育於河岸與大海的產業,以及從中發展出來的生活日用品與商業用具,藉以探究當中的生活文化。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tokyo.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