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Found MUJI 北美之箱

日期

2018 年 4 月 11 日起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9: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北美之箱 日期: 2018 年 4 月 11 日起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9: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美国及加拿大一带拥有宽广的土地和众多的人口,工业与农业活动繁盛。为了在辽阔的土地之间运送物品,人们製造出各式各样的箱子,让日常生活更加便利。这一次,我们亲身到访北美,认识这些被灵活应用于日常不同场合的箱子。

经过切割、弯曲、接合(缝合、焊接、铆固)等简单工序,当地人细心製造出一个个实用的箱子。考虑到实际需要而合理地设计的箱子,不但坚固无比,也充份展现素材及构造的原始美感。简单的製作流程和坚固的构造,是当地人製作箱子时最重视的原则。

从广义而言,「箱子」泛指能用作盛载和运送物品的各式用具。这些来自北美的箱子,均表现出质朴而坚固实用的特性。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