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立體相片模型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時間

1:3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立體相片模型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時間: 1:30pm – 3:3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每人 $900(包括物料及工具)

查詢及報名

+852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每班人數

6

科技日新月異,隨意按下快門甚至手機按鈕,就能將記憶大量定格。然而一幀又一幀相片裡的故事,你真正記得的又有多少?葉家偉利用多張照片創作,拼湊成立體相片模型(FOTOMO),捕捉正在流逝的舊社區情懷。是次工作坊,葉家偉將教授參加者製作FOTOMO的原理及技巧,創作出約20 x 30cm的作品。

新年伊始,讓我們展望一年之計時,亦不忘延續往昔的人情味。

有關師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