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臺南小食

日期

2019 年 8 月 24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8/24/2019 14:00 08/2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味.渡: 臺南小食 日期: 2019 年 8 月 24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100、非會員$15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渡: 台南小食】

一講起去台灣旅行,選擇匆匆忙忙到台北三日兩夜的快閃行程確實是不少香港人極速「叉電」的方案。雖然在台北出色的餐廳和酒吧林立,但逛夜市亦是不少人的指定動作。說到這裏,你們知道台南市才是台灣最早的城市嗎?而今天大家都愛的街頭小食文化,也是源於府城嗎?

今個月的<味.渡>就有剛剛去過台南的策展人Andy Dark跟大家分享他的飲食之旅。貼心的她有見天氣炎熱,更會準備好冰凍的冬瓜茶恭候各位,於活動中亦會即場做出他在台南吃過的擔仔麵。

如果喜歡吃街頭小食和想了解當地飲食文化的你,就不要錯過今個月的<味.渡>了。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