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居韩女教「煮」

日期

201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9/14/2019 14:00 09/1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味.渡: 居韩女教「煮」 日期: 2019 年 9 月 14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100、非会员$15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人生有很多算不到的章节,就像这场《味·渡》的嘉宾Karen,她自己也没有想过竟然会有居住在韩国的日子。

从事销售业多年的她,因为近年丈夫被调派到首尔工作,夫唱妇随,她亦一起前来定居。抵达新环境,Karen便很努力学习语言和了解当地的饮食文化。从小就喜欢入厨的她,现在更定期拍摄煮食教学影片上载至社交平台,非常受一众热爱韩国文化的朋友欢迎。

适逢韩国秋夕假期间,Karen将抽空回港,味道图书便邀请了她前来分享在韩国的生活点滴及讲解当地的饮食文化。例如她之前参加的宫中料理饮食课程及泡菜节等活动也十分有趣!Karen更会即席示范两度菜式!一道是姜食堂人气菜式甜辣酱拌麵,另一道是快捷美味的大酱凉拌青椒。喜欢韩国文化的你,又岂能错过这次活动呢?请立刻报名!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