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紐約之行

日期

201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06/16/2018 06/16/2018 Asia/Hong_Kong 味渡:紐約之行 日期: 201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遊走曼克頓與布魯克林】

久違了的「味.渡」即將在六月再次降臨味道圖書館!剛剛從紐約回港的策展人Andy將會分享他的尋味之旅。紐約是個多元化的大都會,其文化之豐富相信大家都知道,而Andy在獨自過了一星期的紐約客生活之後,驚覺紐約和香港的相似:兩個城市都有著國際化背景,蘊含各式種族宗教藝術所衍生的生活趣味,相同的元素在不同的地方,到底各有甚麼面向?—— 他將會把這些經驗帶回香港,跟大家分享。

Andy亦會在現場為大家煮出「薯仔丸子」(Gnocchi)這款煙韌的意大利粉。屆時大家可以一邊吃著Gnocchi,一邊聽他精彩的紐約見聞,讓你即使身在香港,也可以開啟異國想像,品嚐紐約的美味!

立即報名,在悠閒的星期六下午,來聽也來吃吧!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QyYndF0T5mdpdCym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