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Grad Trip去咗俄羅斯!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10/13/2018 10/13/2018 Asia/Hong_Kong 味.渡: Grad Trip去咗俄羅斯!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2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對於俄羅斯這個國家,大家的印象可能仍然停留於冰冷的戰鬥民族,說起當地有甚麼美食,整體感覺也可能有點模糊,對其飲食文化了解也不深。但其實,只要到過俄羅斯,就會發現她精彩的一面 ── 今個月的「味。渡」,由數月前去了一趟俄羅斯畢業旅行的Jasmina揭開這個國家冰凍的面紗,跟大家分享她的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十日行。

Jasmina因為畢業旅行,同年為俄羅斯世界盃前席,治安會較好,所以選擇此地實踐難忘的旅程。在這個周末,她將分享這趟旅行,沿途她吃過的美食、去過的博物館、感受過的心情、學到的心得等等,而策展人Andy更會配合主題,即席做出俄羅斯餃子(Salmon Pelmeni)這款特色小菜,伴以俄式咖啡(Raf coffee),讓大家輕談淺嚼,度過輕鬆的周末下午。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S5DTjVpl4uDAsItc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