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 西班牙Toledo的美酒與佳餚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渡 : 西班牙Toledo的美酒與佳餚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覺的九十分鐘小旅行】

香港人熱愛旅行,而品嚐異國美食相信是不少人旅行中的重要一環。但除了長途跋涉到外地去吃,有否想過即使身處香港,也可以品嚐甚至學習到如何泡製充滿正宗異國味道的菜式?

在PMQ味道圖書館的全新「味.渡」工作坊中,我們用心搜集各個來自異地的精彩食譜,可能是外地旅客參觀完味道圖書館後留下的自家食譜;或是身邊友人遠行後在當地人身上學習到的特別味道。在工作坊中我們有機會邀請特別嘉賓作示範,一一重現泡製各款於旅行時才品嚐得到的滋味,讓每位參加者在這短短九十分鐘的工作坊中,不用舟車勞頓也可以像飛到外地來了一趟異國小旅行般快樂。

是次工作坊將示範由Kenneth從La Guardia Toledo的馬圖酒莊(Martue)帶來的西班牙蕃茄凍湯與紅酒燉牛尾,歡迎大家前來參加這個旅程 !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uWn4GNdVi3GQsS39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