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 在森巴Florianópolis的留学时光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味.渡 : 在森巴Florianópolis的留学时光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15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觉的九十分钟小旅行】

香港人热爱旅行,而品嚐异国美食相信是不少人旅行中的重要一环。但除了长途跋涉到外地去吃,有否想过即使身处香港,也可以品嚐甚至学习到如何泡製充满正宗异国味道的菜式?

在PMQ味道图书馆的全新「味.渡」工作坊中,我们用心搜集各个来自异地的精彩食谱,可能是外地旅客参观完味道图书馆后留下的自家食谱;或是身边友人远行后在当地人身上学习到的特别味道。在工作坊中我们有机会邀请特别嘉宾作示范,一一重现泡製各款于旅行时才品嚐得到的滋味,让每位参加者在这短短九十分钟的工作坊中,不用舟车劳顿也可以像飞到外地来了一趟异国小旅行般快乐。

在十一月的「味.渡」中,我们特别邀请曾经到巴西留学一年的香港男生Vincent前来味道图书馆与大家分享巴西的地道美味以及他在巴西留学期间的有趣故事。欢迎喜欢旅游和美食的你到来,与我们一起参加这一场九十分钟的味觉小旅行。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dscRjF3CfTsGBFyi2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经电邮送出,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