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活动

电影放映及圣诞派对

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电影放映及圣诞派对 日期: 201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10:0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6851 7779
wakaartisans@gmail.com

我们首次于香港举办纪录片放映活动。这套名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纪录片是由专业制片人Adrian Lo 及Tian Ji所制作。

日本的笠间和益子有着一些全球最美丽、最抢手的手造陶瓷。制作出这些华丽作品的陶艺家花数十年时间不断改进他们的技术,包括拉坏、倒模、上釉以及在乡郊地区进行烧制等等。

这套精简的纪录片揭示了十一个陶艺家对陶艺的激情和高超的技巧。他们的决心、灵感和创意均来自对陶瓷工艺的深入理解。

现于香港发展的英籍制片人-Tian Macleod Ji及Adrian Lo所拍的这套纪录片《一种生活方式》,最近正式从一千三百多名全球参赛者中被挑选入围,于享负盛名的伦敦Lift-Off电影节中放映,本赛季的最终节亦已于伦敦的苏豪区举行。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欣赏大师作品的机会。我们也将会举办圣诞派对一同庆祝,欢迎大家参与!

有关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Twitter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