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来个北欧Fika小旅行 (甜点示范及咖啡品味会)

日期

2017年10月8&22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3:00pm
4: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来个北欧Fika小旅行 (甜点示范及咖啡品味会) 日期: 2017年10月8&22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3:00pm 4: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20 (会员)
$32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咖啡与甜品的一场完美相遇】

北欧的咖啡与甜品,是不少旅人流连忘返的原因之一。没有时间去北欧? 不要紧,PMQ味道图书馆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趟北欧Fika小旅行!

在十月,味道图书馆的助理策展人Andy和热爱咖啡的Home Barista, June Chan, 将联手推出甜点示范及咖啡品味会。同样刚去过北欧的他们对于北欧的饮食风貌有着不同的想法,在分享会中,他们会先分享各自在北欧旅行的点滴和见闻,然后June会带来四款分味各异的北欧咖啡豆作冲泡,Andy更会即场示范教导两种北欧甜品的做法,让参加者可以一边喝着手冲咖啡,一边学做甜品!

四场分享会的内容都会有一点不一样,喜欢咖啡或者甜品的你,快点报名参加,与北欧的咖啡和甜品来一场完美相遇吧!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R.S.V.P.:
https://goo.gl/forms/0WC5POZcqBnL1RSz1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 ————————————————– ——

填妥此表格后,请耐心等候我们的电邮回覆,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