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Fauna and Flo」展览

日期

201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 2016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五)

时间

12: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Fauna and Flo」展览 日期: 201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 2016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五)
时间: 12:30pm – 8:3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这是Florence Wong的首个个人插画展,也是她第一次在出身地香港展示自己的作品。离开香港十多年,她想借此机会以插画纪念她回忆中的香港——鸡蛋仔、砵仔糕、蛋挞等等从小接触的传统香港甜品,这些食物近年渐渐被西方和日式糕点取代;正如代表香港的中华白海豚、穿山甲等动物,也因为环境问题而导致数量逐渐下降。 Florence希望能透过这些画作来重燃大家对香港传统食物的喜爱,以及提升对本地动物的关注。

此展览亦包括以动物和水果的双关语(pun)为题材的作品「Fruit PUNches」,还有同是以甜品和小动物带来惊喜的「Sugar and Species, and Everything Nice」。

有关 Florence Wong

自由插画家,12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插画系,现在旅居东京。因为从小热爱动物,身为素食者的她的作品多以动物为主题,混合食物、植物、器官等不同元素,创作出一幅幅乍看清新可爱,却带点幽默诡异的画作。

曾获英国独立设计品牌网路平台Boticca邀请绘制节日插画及为日本知名公司LIG和大学Digital Hollywood制作大型壁画等等。希望能透过不同媒介继续呈现不可思议的世界观。

有关Open Quote
Website: http://www.openquot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