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Fauna and Flo」展覽

日期

201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 2016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五)

時間

12: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Fauna and Flo」展覽 日期: 201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 2016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五)
時間: 12:30pm – 8:3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這是Florence Wong的首個個人插畫展,也是她第一次在出身地香港展示自己的作品。離開香港十多年,她想藉此機會以插畫紀念她回憶中的香港——雞蛋仔、砵仔糕、蛋撻等等從小接觸的傳統香港甜品,這些食物近年漸漸被西方和日式糕點取代;正如代表香港的中華白海豚、穿山甲等動物,也因為環境問題而導致數量逐漸下降。Florence希望能透過這些畫作來重燃大家對香港傳統食物的喜愛,以及提升對本地動物的關注。

此展覽亦包括以動物和水果的雙關語(pun)為題材的作品「Fruit PUNches」,還有同是以甜品和小動物帶來驚喜的「Sugar and Species, and Everything Nice」。

有關 Florence Wong

自由插畫家,12年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插畫系,現在旅居東京。因為從小熱愛動物,身為素食者的她的作品多以動物為主題,混合食物、植物、器官等不同元素,創作出一幅幅乍看清新可愛,卻帶點幽默詭異的畫作。

曾獲英國獨立設計品牌網路平台Boticca邀請繪製節日插畫及為日本知名公司LIG和大學Digital Hollywood製作大型壁畫等等。希望能透過不同媒介繼續呈現不可思議的世界觀。

有關Open Quote
Website: http://www.openquot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