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FANT’ASIA AT PMQ: Photos-collages by Antoine Rameau

日期

2014 年 6 月 9 – 25 日

時間

10:00am – 3:00pm (星期一至四)
11:00am – 8:30pm (星期五、六、日)

Asia/Hong_Kong FANT’ASIA AT PMQ: Photos-collages by Antoine Rameau 日期: 2014 年 6 月 9 – 25 日
時間: 10:00am – 3:00pm (星期一至四) 11:00am – 8:30pm (星期五、六、日)
S501, Staunton
場地

S501, Staunton

主辦
法國五月聯辦節目
費用 (港幣)

免費

參加辦法

不用預約

Antoine Rameau的拼貼藝術
現定居於香港的Antoine Rameau 生於1974年,曾居於巴黎、土魯斯、紐約和格拉斯哥,藉遊走於世界各地、探索文化、繪畫、攝影等不同藝術媒介孕育出對故事演講、人性體會和神話學的熱愛。

Antonie 早期以試驗性質進行圖片拼貼藝術。透過發掘不同技巧,穿越超現實主義到立體立義,慢慢孕育出他個人獨有的創作風格。今日,他的作品更涵蓋於當代攝影、漫畫、街頭藝術……以至公路繪畫等。

此外,Antonie從環保藝術活動中得到啟發,開始收集圖像,繼而把它們帶到夢幻般的新世界裡。每組拼貼其實就像以多元的符號及標記講故事,觀眾也可以投入自身經驗而有不同的領悟。

Antonie的作品去年香港當代藝術博覽會,由Artemiss Gallery及Canvas Gallery安排展出。他的第二個個人作品展於BFelix Gallery舉行。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