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 賀年廈門薄餅》

日期

201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 賀年廈門薄餅》 日期: 201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3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農曆新年是一家團圓的最好時機。家人圍在一起,各位一家之「煮」亦必定會大顯身手。

配合味道圖書館推出的《家傳食譜》徵集計劃,策展人歐陽應霽先生這趟將親自下手為我們示範他家中的新年必備丶亦是他母親最愛的 – 廈門薄餅。

除了與大家分享烹調菜式的小竅門和試食之餘,他亦會與大家講述食譜背後的小故事。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https://goo.gl/forms/gpxqxy2JIfDmWQlX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