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 蔬菜品嚐師小松本太太的玉子燒

日期

2017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 蔬菜品嚐師小松本太太的玉子燒 日期: 2017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喜歡日本文化,追慣日劇的朋友對於日本家庭廚房與玉子燒的場景一定不會陌生。這一次的家傳食譜工作坊,PMQ味道圖書館邀來第一位由日本蔬菜sommelier協會認可的香港蔬菜品嚐師小松本太太,示範如何製作一個正宗的和风便当。

在工作坊中,小松本太太將會主打教大家如何做東京風味的玉子燒。用雞蛋做成的玉子燒看似簡單,其實十分講究。調味、做法、食材配搭甚至名稱也會因地域有別,加上每個家庭的傳承秘方,沿襲成各自不同的家傳食譜。小松本太太的丈夫及祖上兩代都是在東京出生的正宗東京人,而小松本太太的玉子燒食譜更是她當年剛結婚時,在東京家的廚房中,奶奶手把手教她做的。小松本太太同場更會示範照燒雞的做法,喜歡日式家常料理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嘉賓簡介:
小松本太太曾留學北美,丈夫是日本人,好學不倦成為日本清酒品酒師、及第一位由日本蔬菜sommelier 協會認可的香港蔬菜品嚐師。先後在不同院校教授超過 100 堂的日 本飲食文化烹飪班,深受學生歡迎。曾榮獲中國飯店金馬獎頒發的「優秀日本名廚」獎項,是首位以日本料理獲此殊榮的烹飪達人。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OyFuy4IXSYkz7ZwR2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