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 – 传「糉」接代: 给母亲的第一口糉

日期

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 – 传「糉」接代: 给母亲的第一口糉 日期: 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会员)
$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怀旧,不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实整理记录我们成长岁月中熟悉不过的家常滋味】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丙得小。厨BingTakSiu Kitchen 的母亲能成为烹饪能手,其中要拜她的「无饭」妈妈(即丙得小。厨的外婆)所赐。

在这次的家传食谱工作坊中,丙得少。厨将示范她妈妈的家传美食-「给妈妈的第一口糉」和潮州咸茶。小时候,她妈妈就要负责家中各人的一日三餐 ,对于仍然年幼的妈妈来说,要下厨本已不是易事。怎料到外婆有天在家中纳闷 ,喃喃自语:「好想食糉」! 妈妈虽然对包糉一窍不通,心裡却不想令婆婆失望 ,所以用尽心思,就为了弄出人生第一隻「糉」,一偿外婆的口福之慾。

在既是母亲节又是端午节的五月份,如果想为家人亲手做些美食来表达心意,不妨来到PMQ味道图书馆,跟丙得小。厨学学如何泡製家传咸肉糉和潮州咸茶吧。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kBfZg6g5MGFKurCP2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