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 匈牙利釀燈籠椒 + 鮮果奶油夾心蛋糕 (何Lili x 黃寶珠Pearl)

日期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03/17/2019 14:00 03/17/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 匈牙利釀燈籠椒 + 鮮果奶油夾心蛋糕 (何Lili x 黃寶珠Pearl) 日期: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場地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何Lili x 黃寶珠 (Pearl) : 我和這位公關大姐相識於這個世界還沒有「關公災難」的年頭。當年的商業電台創意澎湃、搞作多多,由Pearl 領軍的商台對外事務部將上下內外大小事務都處理得有聲有色,我未見過有災難。及後我和她先後離開廣播道,返璞歸真,她更進修學問繼而關注小衆權益, 現任性神學社總幹事。維繫著我們多年友誼的其中一個共同喜好是美食。在華洋雜處的香港長大,又住過法國、加拿大的Pearl 更擅長煮西餐,這次她將會為我們示範兩款好吃又好看的家常菜。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