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 绿色设计与美食

日期

2017 年 8 月 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 绿色设计与美食 日期: 2017 年 8 月 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怀旧,不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实整理记录我们成长岁月中熟悉不过的家常滋味】

在设计师的眼中,美食除了味道,也是一种思考创新的媒介。配合味道图书馆推出的《家传食谱》计划,我们特别邀请了知名设计师CL Lam为我们示范他家中的潮洲菜 -芝麻猪脚筋和蚝仔粥。籍贯潮洲人,大家一定以为CL是很传统的人,但他其实一直思考如何在传统中推进和革新,相信你只要品尝过他示范的两道改良潮洲菜,大家就会感受到他的心思。

在是次工作坊,CL除了会与大家分享烹调菜式的小窍门和试食之余,CL还会与大家讲述食谱背后的小故事,以及他近年在环保方面的设计想法!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4sFdZahcniOk0yB2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经电邮送出,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活动合作机构: F.J. Italian Life Store(香港HK)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