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然剩菜染色《親子故事扎染體驗》

日期

2019 年 2 月 17 日(星期日)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1:00pm

02/17/2019 11:00 03/17/2019 13:00 Asia/Hong_Kong 天然剩菜染色《親子故事扎染體驗》 日期: 2019 年 2 月 17 日(星期日) 2019 年 3 月 17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1:00pm
S506, Staunton
場地

S506, Staunton

費用 (港幣)

$330/ 親子 (一對親子包括一位小童與一位家長)
合共2份素材:2 x 50cm 風呂敷 / A3布袋 (可以升級其他布材)

查詢

+852 9858 3616
info@run2tree.com

::《親子故事扎染體驗》::
在《親子故事扎染體驗》,我們會與 爸爸媽媽及孩子們 透過「 繪本故事 」 與簡單染色過程打開 「天然染色」 的大門。

我們爲爸爸媽媽及孩子們準備了 《藍色小洋裝》或 《剩食小洋葱》 這兩本跟 天然藍染 及 剩餘食材 有關的繪本故事,與您們一起探索 #天然剩菜染色的小秘密!

透過2小時的食物色染體驗,你會與我們在香港中環PMQ的染樂體驗館參與到食物天然染色工藝由意念到成品的整個設計過程,並以紥染(Shibori 絞り染め )創作 及 親自進行染色 (孩子們都可以自己去做噢!),感受當中的未知與剩食材的無限可能性,體驗創作過程背後的實驗精神。

* 絞染是一種源於日本平安時代較傳統的染色技術,透過橡筋木夾彈珠等工具,縛縫布品,令染液不能滲透織物而染製紋理的方法。

《藍色小洋裝》,是一本以臺灣三峽爲主題的藍染故事,講述「回歸自然生活、關懷孩子心情」的美麗繪本。
《剩食小洋葱》,是一本以香港剩餘食材爲主題的故事,講述「小洋葱蔥一生所面對的困難、最後如何變作染料」的美麗繪本。

::《親子故事扎染體驗》染什麼::
染樂工房匯集了從日本 台灣 上海 搜羅的高級布料,透過設計師、工匠精心設計與車縫,每一件素材與你訴說 Made in Hong Kong 香港製造的美好與獨特。

費用含2組 50×50厘米風呂敷 / A3手提袋,你也可以到場選擇或升級其他素材!
工房不衹有提供風呂敷,我們備有超過30款布品供你選擇,你還可以即場升級以 圍巾/ Tee/ 港式旗袍 或 日式和服 進行體驗。工房設有乾衣機,可即時烘乾作品。

::剩菜染色,剩材從哪來::
天然剩食染色,剩餘食材來自香港本地食品生產商或供應商,所有素材收集后均會經過分類再消毒處理。
工房堅持使用 自家研製 百份百天然剩材染料 絕不含化學成份 環保安心!

活動日期:
#椰菜藍染體驗 《藍色小洋装》:
2019.02.17 (日) | 1100 – 1300

#薑葱黃染體驗 《剩食小洋葱》:
2019.03.17 (日) | 1100 – 1300

活動對象:
5歲+(小童需由家長陪同參加 )

活動須知:
本活動每梯次報名人數為20人,額滿為止。
工房會根據你所選之布材收費,差額需 現金/payme 到付。
產品各項目收費,請以 http://goo.gl/uGDmQk 參考。
參加活動的朋友,請於當日“準時抵達”,以免耽誤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將依據實際狀況,略為調整,活動流程僅供參考。
活動不接受退款。
染樂工房保留一切最終更改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染樂工房 +852 9858 3616 / info@dyelicious.hk

立即報名:http://goo.gl/pazgVh

有關 Dyelicious-Run2TreeStudio
Website: http://www.run2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yeliciousHouse
Instagram: @DyeliciousHous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