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然漆艺小品体验 – 沈金技法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天然漆艺小品体验 – 沈金技法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3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850
$765 (九折优惠适用于: 2月3日前报名参加 或 二人同行报读同一班 或 全日制学生 或 同时报名金继-陶瓷修复实作工作坊)

查询及报名

请电邮至 discover@craftbysoil.com
参加者姓名 + 电话号码 (于回邮确定中会通知付款方法及其他准备详情)

漆器在中国发展历史悠久,是以漆树采割的汁液「生漆」反覆多次髹涂在胎体上,让器皿具有防腐,耐酸碱,绝缘耐热功能,而漆器润泽华丽的装饰性,具有东方文化的独特底蕴。本次课程全程使用天然漆,以漆艺沈金技法在一天课程中完成华丽的漆器,感受天然漆器的美好。沈金图稿老师会准备。

*只适合16岁以上人士参加 / 课程以国语教授

导师: 陈明宗 Chen Ming Zong老师

资历
2015台湾 桃源美展工艺类 第一名
2015日本 そば猪口アート公募展 优秀赏
2014日本 そば猪口アート公募展 优秀赏
2014日本 伊丹国际酒器展 入选
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漆艺种子教师
台湾艺术大学工艺设计系毕业
日初漆艺 负责人

学习重点:
1. 天然漆介绍 2. 漆艺沉金技法 3. 现场示范与学员实作

课程备注:
报名费用包含:材料费、纯金粉、天然漆碗(盘)一件 、课堂上使用的工具等。

Know more about 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