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表演,工作坊

緣日 X 沖繩十月美食節

日期

10 月 23 日(星期五) – 10月25日(星期日)

時間

10 月 23 日(星期五): 5:00pm – 10:00pm
10 月 24 日(星期六): 2:00pm – 10:00pm
10 月 25 日(星期日): 2: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緣日 X 沖繩十月美食節 日期: 10 月 23 日(星期五) – 10月25日(星期日)
時間: 10 月 23 日(星期五): 5:00pm – 10:00pm 10 月 24 日(星期六): 2:00pm – 10:00pm 10 月 25 日(星期日): 2:00pm – 9: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場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辦
Orion Beer
費用 (港幣)

免費

緣日在剛過去的夏天以沖繩的本土文化為主題,帶給大家一個集美食、玩樂、文藝與資訊於一身的廟會慶典。今個秋天,緣日將再度以沖繩為主題,與”Orion Beer” 合作,舉辦Orion Beer「緣日 X 沖繩十月美食節」,為大家送上一個與別不同的秋祭。

提起沖繩,大家可能即時聯想到明媚的陽光與一望無際的海灘,但其實秋天的沖繩同樣有醉人的風景及數之不盡的美食。秋風送爽,嚴夏過後的秋天更令人倍感舒暢。沖繩人都喜歡在陣陣的秋風中,到戶外品嘗美食、喝喝啤酒及觀賞各種輕鬆的文藝表演,感受濃濃的秋意。是次秋祭,Orion Beer便將當地的”Beer Garden” 帶到PMQ,並從沖繩帶來一系列別具當地特色的料理和文藝表演,讓大家遠在香港亦能感受沖繩獨有的秋天氣息。

上次的緣日夏祭每天都有過萬人入場一起體驗沖繩的盛夏(官方數字3天共32,000人進場!),今次Orion Beer 「緣日 X 沖繩十月美食節」將比上次的夏祭更吸引,詳情如下:

美食
秋天,是日本人享用美食的季節,所以有「食慾之秋」的形容。盛產各類食材,氣候怡人的沖繩到了秋天,更是美食處處。是次緣日秋祭便為大家搜羅了不同的地道時令美食。此外,緣日積極邀請香港本土創業家一齊參與,令香港與日本真正結緣。 今次邀得本地日本餐廳URA一起參與,令大家能有更多選擇!

既然稱為「食慾之秋」,今次美食節的食物亦呼應秋天的感覺。有上次夏祭大受歡迎的「世界の山ちゃん」雞翼,再加上沖繩獨有的魚蛋,在涼風中再配上啤酒,就能輕鬆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或晚上。

玩樂
說起廟會,又怎少得刺激的攤位遊戲? 是次廟會亦有不少攤位遊戲等著大家。

沖繩觀光會議局會再帶給大家工作坊!沖繩縣特有的星砂瓶工作坊在場內免費試玩。

文藝
如此盛會,又怎少得歌舞助興? 由日本遠道而來的流星太鼓團在 Minami的伴唱下,會表演琉球舞踊和琉球獅子舞。而日本結他歌手Akira Ikuma將即興表演,務求將悠揚悅耳的歌聲帶給大家! 在活動的最後一日,贊助商”Orion Beer” 更邀請到糖兄妹到場表演,大家絕不能錯過。

糖兄的悅耳節拍加上糖妹的甜美歌聲,絕對是今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流星太鼓團擅長表演琉球舞踊和琉球獅子舞,兩者在香港都較為罕見,要欣賞他們的表演就記得早點進場「霸位」!

資訊
置身今年的緣日盛會,可能令你有立即動身飛往沖繩的衝動。有見及此,大會貼心地為大家安排了資訊攤位,解答大家對行程上的各種疑問。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nxnich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