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森田榮一」.個展

日期

2018 年 3 月 24 日(星期六)及 2018 年 4 月 2 日(星期一)

時間

展覽:12:00nn – 7:00pm
開幕:6: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森田榮一」.個展 日期: 2018 年 3 月 24 日(星期六)及 2018 年 4 月 2 日(星期一)
時間: 展覽:12:00nn – 7:00pm 開幕:6:00pm – 9:00pm
S303, Stuanton
場地

S303, Stua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564 7640

「森田榮一」.個展

和家工藝為您呈獻森田榮一首個於香港進行的陶藝展。展期為3月24日至4月2日,主要展示陶藝家近期的新作。

作為一位專業的藝術家,森田榮一的陶器充滿俏皮的一面。他為每件作品注入溫和的性格,在不同地區均大獲好評。他將藝術情感注入作品,製作出不僅有趣,而且實用的陶器。他位於笠間的展覽館內設咖啡廳,森田榮一樂於使用他自己的陶器來享用咖啡。

為慶祝展覽開幕,和家工藝會於3月24日下午6時至9時舉行開幕酒會。歡迎來臨元創方S303店,享受香檳以及一點日式小吃。要一睹藝術家最完整的一系列作品,出席展覽首個晚上的開幕派對絕對是最好的機會!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