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RON ENGLISH 「EAST MEETS WEST」艺术展

日期

2017年5月6月(星期六) –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RON ENGLISH 「EAST MEETS WEST」艺术展 日期: 2017年5月6月(星期六) –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8: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OP Life Entertainment, Four Fox Sake & MINDstyle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及报名

+852 3106 5592

Pop Life Entertainment隆重呈献「East Meets West」— 美国著名「街头艺术教父」Ron English个人艺术展。展览于5月6日在香港元创方Qube举行,为期一星期的展览采索这位流行文化界坏孩子艺术家,从早年纽约街头艺术运动的广告作品,到POPaganda的深度世界,回顾此时彼刻,同时带来惊喜。

「East Meets West」艺术展旨在展现1980年代初纽约街头艺术形式如何开始 — Ron English的创作彻底挪移了流行文化与艺术之间的界限。是次个人艺术展除展出Ron English最新作品、新近推出的Figure,并设有商品发售外,更将这位美国艺术家的标志性玩味风格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展现,为观者带来崭新的流行艺术体验,从而认识这场一直深受收藏家和艺廊拥戴,极具影响力的重要艺术运动。

Ron English是当今世上其中一位最重要的流行艺术家,被誉为美国「Low Brow Art Movement」领导者之一。艺术家将于2017年5月到访亚洲各地 — 包括首尔、马尼拉、曼谷和雅加达,再到达​​香港和上海。 Ron English个人艺术展展出艺术家的签名式作品 — 以混搭高低文化作为试金石,展现一个以独特作品通向未来的视觉语言进化史 — 因着它们记录、扭曲、诋毁并尊重我们的过去。

Ron English以大胆风格见称,为街头艺术注入流行超现实主义 (Pop Surrealism)。他合共推出了七本艺术书籍、超过五十件设计师玩具,「破坏」了千多张广告牌 (只被捕过一次)。颠覆性的《圣战结束 (如果你愿意)》(Jihad Is Over (If You Want It)),Ron English没有向John Lennon道歉,纽约时报报导时却归功于一位匿名艺术家。结合艺术与行动主义,「健康地」蔑视企业广告,2004年Ron English的作品出现在纪录片《不瘦降之谜》(Supersize Me),他也在电影中亮相。今次「East Meets West」展览,Ron English会将当中最著名的「发福麦当劳叔叔」(MC Supersized) 带到亚洲及香港街头。

Website:http://www.popaganda.com / http://www.popaganda.c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