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头像饰物订造服务

日期

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0 日

时间

1:0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头像饰物订造服务 日期: 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0 日
时间: 1:00pm – 8:30pm
H404, Hollywood
场地

H404, Hollywood

【头像饰物订造服务】
就黎情人节, 准备好礼物了吗?
要最最最最特别之馀, 仲要睇得, 用得, 有惊喜?
我地可以帮到你! 打造一件专属一人的饰物!
别以为係造英文字母咁老土. 我地”样”都做得到!

【早鸟优惠】

由即日起至 1 月 20 日, 同一时间订造两个不同人样头像会有优惠哦, 详细资料请 PM 我们~ FABcessories
只需要提供相片, 就可以把你的头像造成每日都可以配带的饰物, 可选以下饰物款式, 一套任选 3 款:
-耳环 (吊款/耳钉) *可以换针/夹
-戒指 (大/小)
-扣针 (大/小)
-链坠 (大/小)
-领针
-髮夹
-锁钥扣
-袖口钮
-电话殻
*耳环採用了 925 纯银耳针
*颈链也是 925 纯银颈链

选大呎吋的, 我们还可以为你在饰物背面剧上字句! 费用已包!
如有兴趣订造的朋友, 请 PM 我们 FABcessories 或发电邮至 hello@fabcessories.com
只接受香港银行过数。(如于海外订购, 需收 5% 网上手续费)。

有关 FABcessories
Facebook:FABcessories
Instagram:@FABcessories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