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褪色的回忆 – 织布艺, 蓝晒, 时装

日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褪色的回忆 – 织布艺, 蓝晒, 时装 日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8:00pm
S309, Staunton
场地

S309,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我们的脑袋,如果没有电脑的辅助,真是如此没用吗?我们的思考,记忆力,创作力是否在未来,将被电脑取代?

年轻的纺织艺术家,黎嘉玲,以其纺织工艺,加上蓝晒技术,以其想像力,捕捉她童年时对父亲的记忆, 成为一张张具触感的照片.。

人类脑袋的神经元活动在neurolucita 的显影灿烂得令人目瞪口呆, 成为WHOSTHAT的时装设计灵感。既然我们天生拥有这强大神奇的脑袋,我们实在没理由不好好利用….

有关WHOSTHAT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OSTHAT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