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创意汇聚十日棚

日期

201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4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创意汇聚十日棚 日期: 201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4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PMQ
场地

PMQ

主办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由PMQ主办,deTour为设计营商周每年之同期活动,是展现香港年轻设计师作品之年度盛事。

本年度deTour主题为「Game Changer」,盼望通过展览、工作坊、讲座等一系列的活动,能够联繫及为年轻设计师带来机会,并让更多大众参与,共同发掘欣赏城市多元的创意项目。

「美好生活,始于创新;无穷创意,启迪未来。」
人口澎涨、资讯科技发达,是现代社会的必然景象。因此,创新设计不可或缺,对智能城市一分子的香港来说,更是一项关键投资。可是,如何从创新设计出发,迈向更好的将来?

在2016 deTour,或许能找到答桉。我们将各种设计意念聚集在PMQ元创方,造就跨地域的交流,透过不同艺术装置、工作坊和展览,让大众和艺术作品展开对话,体验创意为生活带来的种种美好,藉此想像未来。

「Game Changer」有着双重意思。首先,在于创意和设计如何在既有设定和框架以外,改变我们对世界的想像和认知。更重要的是,Game Changer逐步实践创新的设计意念,将天马行空的意念拉回地面,琢磨成可行方桉。

Game Changer是创新的先行者:他们不安于现状,勇于破格,反转现有玩法及规则;他们擅于观察,洞悉问题,遂寻找改变生活的无限可能。

创意不囿于身份和职业。
时而错综複杂,引人入胜;时而情感澎湃,玩味十足。艺术家的创作视野,并不受任何形式规限。我们希望,透过这场实验性的体验,让大众发掘日常中的创新和创意,激发创意想像,将不可能变成可能,逾越规范。锐变,始于足下。

有关 deTour 2016
Website: http://detour.hk/2016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tour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detourhk/
Youtube: https://youtu.be/iq0BJR0cVL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