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創意匯聚十日棚

日期

201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4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創意匯聚十日棚 日期: 201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2 月4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PMQ
場地

PMQ

主辦
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由PMQ主辦,deTour為設計營商周每年之同期活動,是展現香港年輕設計師作品之年度盛事。

本年度deTour主題為「Game Changer」,盼望通過展覽、工作坊、講座等一系列的活動,能夠聯繫及為年輕設計師帶來機會,並讓更多大眾參與,共同發掘欣賞城市多元的創意項目。

「美好生活,始於創新;無窮創意,啟迪未來。」
人口澎漲、資訊科技發達,是現代社會的必然景象。因此,創新設計不可或缺,對智能城市一分子的香港來說,更是一項關鍵投資。可是,如何從創新設計出發,邁向更好的將來?

在2016 deTour,或許能找到答案。我們將各種設計意念聚集在PMQ元創方,造就跨地域的交流,透過不同藝術裝置、工作坊和展覽,讓大眾和藝術作品展開對話,體驗創意為生活帶來的種種美好,藉此想像未來。

「Game Changer」有著雙重意思。首先,在於創意和設計如何在既有設定和框架以外,改變我們對世界的想像和認知。更重要的是,Game Changer逐步實踐創新的設計意念,將天馬行空的意念拉回地面,琢磨成可行方案。

Game Changer是創新的先行者:他們不安於現狀,勇於破格,反轉現有玩法及規則;他們擅於觀察,洞悉問題,遂尋找改變生活的無限可能。

創意不囿於身份和職業。
時而錯綜複雜,引人入勝;時而情感澎湃,玩味十足。藝術家的創作視野,並不受任何形式規限。我們希望,透過這場實驗性的體驗,讓大眾發掘日常中的創新和創意,激發創意想像,將不可能變成可能,逾越規範。銳變,始於足下。

有關 deTour 2016
Website: http://detour.hk/2016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tour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detourhk/
Youtube: https://youtu.be/iq0BJR0cVL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