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Claire de Lune的甜味时光: 甜品示范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Claire de Lune的甜味时光: 甜品示范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50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 实验厨房(Taste Kitchen)贯彻「餐饮业孵化器」的宗旨,为新晋厨师提供一个饮食的舞台,让他们一尝经营餐厅的经验,也表演他们的拿手好菜。下一期的快闪厨师来自Claire de Lune的Claire 是Taste Kitchen的首位糕点厨师,而在五月十三日,她将会来到味道图书馆进行她的第一个糕点教学,作为她在Taste Kitchen的五月pop-up 的预告活动!

来自韩国的甜品师Claire,在澳洲接受厨艺训练,也曾在当地有名的餐厅和甜品店任职。在她即将展开Pop-up项目前,她将会示范製作光泽美味的朱古力慕丝蛋糕,同时也分享她由爱上甜品到学艺的种种故事。而除了蛋糕之外,你也可以品嚐到绿茶盐味焦糖饼和麵豉朱古力球这两款高级美点。

届时,大家可以近距离欣赏她的酒店级甜品功架,既能观赏又能品嚐这几款无论视觉还是口感都非常吸引的甜品,实在不容错过。想成为首批在Pop-up之前品嚐到Claire亲手势的朋友,就快点报名参加吧!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英语进行

报名方法: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8646193/claire-pastry-demo-pmq-taste-kitchen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