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設計講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紙本 #雜誌 #想像 #創意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10/27/2018 10/27/2018 Asia/Hong_Kong 設計講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紙本 #雜誌 #想像 #創意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場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辦
Being Hong Kong X PMQ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網上登記名額已滿,多謝各位支持。

設計講座 - Redefine, Redesign, Recreate #紙本 #雜誌 #想像 #創意

在互聯網去紙化時代,紙本的意義和角色應要Redefine;
在空間和節奏相互夾迫的都市環境當中,紙本與生活之間的關係可以怎樣Reconstruct?
在當下的香港,紙本又可以帶來怎樣的想像,Recreate更多可能性?
《就係香港》邀來一眾本地平面設計師,用故事和他們喜愛的書刊,分享他們對於紙本及雜誌的情感/記憶/創意和想像。

[ 活動詳情 ]
主辦|Being Hong Kong X PMQ
時間|27/10/2018 (六) 15:00-17:00
地點|HUB (S710-711), PMQ元創方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講者|麥綮桁、胡卓斌、RMM、巢健威
主持|又一山人
語言|廣東話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請報名預留座位:名額已滿

[ 講者簡介 ]
麥綮桁 Mak Kai Hang
香港平面設計師、主力從事書籍裝幀與文字設計工作。

1993年生於香港,2012年畢業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現職香港三聯書店書籍設計師。其間為作家包括陳美齡卓韻芝林一峰等設計著作。作品曾入選妙法自然——董陽孜✕亞洲海報設計暨文創跨界創新展於台灣及香港等地展出。

Facebook: Makkaihang Design

胡卓斌 Renatus Wu
香港設計師,從事書籍創作,遊走於設計、編輯及出版等工作。先後成立了設計工作室 Edited、出版社及書店 Mosses/ Book B,文化空間 common room & co.,為香港獨特有趣的出版物和創作者提供發表與交流的平台。

RMM
在2007年曾獲Hong Kong Design Association (Bronze) ,以及在2006和2007年分別獲得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 (Excellent)。創辦人AmberMan Chung在擴展RMM之餘,亦積極開拓創意傳播和發展:他們在2006年建立了Readymade Creatives,並在翌年受邀參加Tokyo Design Week。近年RMM通過參與不同地區的藝術書展和展覽進一步加強與各地創作人的聯繫。

Facebook: RMM Journal

巢健威 Chau Kin Wai
設計師,生於香港。於本地平面及數碼媒體任職創意設計多年,同時亦為獨立實驗音樂廠牌Re-Records的創辦人。現為「就係媒體」美術總監。

[ 主持簡介 ]
又一山人 Stanley Wong / 就係香港Being Hong Kong
設計師、藝術創作人,「就係香港」創辦人之一。過去十多年以《紅白藍》系列作品積極推動正面香港精神,獲香港藝術發展局年度最佳藝術家(視覺藝術)大獎2011,以及香港藝術館頒發之香港當代藝術獎(2012)。

《就係香港》是一個以香港為焦點的新媒體平台。以Revisit、Rethink 及Recreate為主線,並以深度文章及創意手法去呈現香港城市、社區、生活、歷史、自然、文化藝術等內容,期望為讀者帶來更多啟發。

Website: http://www.beinghongkong.com
Facebook: Being Hong Kong
Instagram: @being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